算账【祝融×赤松子】

算账

祝融×赤松子

句芒被鹿神打了。
鼻青脸肿,血泪横流。
说起来原因也挺简单。就是句芒老是去找鹿神喝酒还不给钱动不动就要闹一个以身相许。
欠那么多酒钱还一言不合就耍流氓,不被打才怪。

鹿神打句芒的时候句芒也不躲,谁也不上去拦着,大家谁心里都清楚这两个账算再清楚并没什么用。
再简单不过的道理。
去看看人家祝融和赤松子什么时候算过那么清楚的账。
所以说账还是少算得好,算多了,不仅是伤感情还伤肾。
说错了,是伤身。

其实硬要说赤松子还是偶尔和祝融算算账的。
比如祝融去人间花了多少银元买那些稀奇古怪的玩意,比如赤松子又睡过了哪顿饭的饭点,再比如两人闪瞎了多少神仙人类的眼睛。
不过他俩都不在意,这些东西算起来实在太没意思。
都是小事。

真算起来的是其他一些于他们而言很重要的事。
比如祝融明白自己的心意比赤松子晚了七日,比如赤松子去人间又撩到了几个公子小姐,再比如大祸降临祝融拉了几次赤松子的手说了几句晦气的话。
这些事才是他们动手动脚动床来算的,桩桩件件都是大事。
不可略去。
不过至于算得多清楚……

完全算不清楚。
他们连命都是连在一起的,你是我的我是你的。所以他们总算着算着就开始砸东西,砸着砸着就把人扔床上了。
哦对,谁压谁这个问题必须算清楚。
大概就是像句芒讲的那样。
我欠你的多,你欠我的也不少,咱俩算这些越算越是纠结难明。
不如简单点,以身相许吧?

2016.7.26
馒头

Ps.不管祝松是怎么伤肾的,句芒和鹿神到底是有没有在一起?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

成功收回flag的我胡扯了好大一篇各位莫嫌弃我莫取关我么么哒呀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离家出走|Powered by LOFTER